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地调院承担的“右玉县后窑子——火烧滩金矿外围普查”项目成果得到监理专家组充分肯定

时间:2021-09-15 09:56:57 作者:陈志方 点击:

  近日,省矿业联合会监理专家组在对地调院矿产中心承担的“右玉县后窑子——火烧滩金矿外围普查”项目进行最终监理时,对该项目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监理专家组在听取项目有关情况汇报后,结合原始资料实地检查了各项野外工作,并就项目完成情况、工作质量、取得成果和存在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一致认为:该项目实施进度、工作质量均符合相关技术要求,取得了很好的找矿成果,建议申请续作,进一步开展找矿工作。

  此项目自实施以来,项目组不断追求探索,总结找矿规律,以追本溯源为指导对Au9号异常再次进行查证,新发现了多处金矿(化)体,在后窑子矿区,经探槽发现一处厚度达二十余米的金矿化体;在火烧滩矿区完工的10个孔中,有4孔见金矿体,见矿厚度6至27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