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地调院团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宣讲会

时间:2021-09-09 10:56:01 作者:赵卓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8日,地调院团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会议由团委书记主持并进行宣讲领学,共青团员、青年文明号代表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进行了解读。强调,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会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号召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党史,在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在推动我省高质量转型发展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下一步,地调院团委还将积极开展线上交流,结合自身讲心得、谈感想,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