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地调院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时间:2021-08-16 11:27:44 作者:张红英 点击:

  炎炎夏日,为切实保障广大职工安全健康权益,增强全院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院党委组织深入一线开展“情系职工,清凉一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8月10日-13日,地调院院长李保福、党委书记张京俊、副院长段礼锁等一行分别深入到我院城市地质调查研究中心、矿产地质调查中心、基础地质调查研究中心和物化探中心,位于阳曲、繁峙、平鲁、右玉、天镇等项目驻地,对野外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及工作指导。

  在各项目工地,院领导认真听取各项目负责人汇报,检查了平鲁上水头项目钻探及槽探工程施工情况,对钻探取样岩性进行了探讨,针对右玉火烧滩项目槽探工程新发现矿化体,大家围绕矿石成因、地质构造、矿体走向等展开讨论,院质量体系检查组对各项目施工环境等进行了检查,院领导对项目组工作及现有成果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工作开展着重强调,一是要注意疫情防控,保障工作人员的生活条件,二是要加强用水用电等施工及野外工作安全,确保人身安全,三是天镇项目加强与一水积极配合,加深合作研究,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工作,四是跟进项目进度,确保按时验收交付。

  本次活动院领导为大家送去菊花、冰糖、苦荞等各类解暑降温用品,细心询问暑期工作开展的困难和需要,同时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极大地鼓舞了员工的斗志和士气。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以高昂的工作热情,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完成我院和中心下达的各项生产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