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太原市再生能源供热有限公司向我院赠送锦旗

时间:2021-08-13 15:29:37 作者:曹聪 点击:

  8月10日下午,受太原市再生能源供热公司邀请,我院总工王权和城市地质中心相关人员前往该公司综改区能源岛参观,该公司向我院赠送锦旗,感谢我院对其提供的地学技术支撑。

  我院在综改区设立地质技术服务中心后,以推动山西转型跨越发展,科学提升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国家级战略发展区城市规划、建设和运营品质为目标,开展城市地质调查工作,积极对区内政府、企业提供地质技术服务,多次为太原市再生能源供热公司开展的深层地热钻探提供技术支撑,为该公司解决实际问题,提高了经济效益,专业技术水平和敬业精神深得对方认可。

  获得锦旗是社会对我院工作成果的肯定,我们将始终坚持落实省地勘局“发挥优势、对接需求、支撑政府、服务社会”的工作思路,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继续为国家、社会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地质工作成果与支撑服务,探索地勘单位创新和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