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省地调院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25 15:14:27 作者:冯华 点击:

  4月20日,省地调院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地勘局2021年工作会议的精神;李爱民副院长对大会作了题为《加强科技创新 坚持项目为王 努力实现我院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工作报告,总结“十三五”时期及2020年工作主要成果,分析当前形势和谋划“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会议对院属各经营单位2020年度工作目标责任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表彰了2020年度涌现出的先进单位。

  院长李保福强调,2020年通过全院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局党委下达我院的各项工作任务,在我们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认识到当前国内和省内的经济形势仍然复杂严峻,不稳定性不确定性较大,要应对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顺应新时代对地质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对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提出六方面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各类项目,加快工作进度,始终以项目的质量水平为立院之本,切实做到牌子不倒,二是要在工作中转变思路,追踪国内前沿技术研究积极转型发展。三是要重视科技创新能力建设,更好的发挥技术优势,主动服务地方政府,四是重视市场经营能力的提高,增强竞争意识,五是要重视资质建设,不断拓宽经营领域,六是要抓好各项管理工作,特别是安全生产管理,确保野外施工项目有序进行。

  李保福强调,在2021关键之年、关键节点,我们要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省地勘局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地质调查战略性结构调整,坚持“支撑服务、项目为王”工作主线,为我省转型发展提供坚实的资源保障和地质基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