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局人教处到地调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11-30 10:41:46 作者:王淑娟 点击:

       11月23日,局人教处处长孙浩一行3人到地调院就人事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指导。院长李保福、书记张京俊、副院长李爱民、总工程师王权以及人事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会前,局老人处张立峰同志对地调院人事档案管理工作做了检查并提出了政策性的指导意见。会上分管人事院领导王权、人教部主任李澍帆从人才工作、编外用工、人事档案管理等几个方面,对地调院人事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并对近年来出现和遇到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李保福院长对干部年龄结构老化、编外用工管理方向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构想。
       孙浩处长在听完汇报后,首先肯定了我院人事工作,其次就我院提出的问题做了解答,最后强调人事工作一定要做好政策研究,注重宣传引导,把细节工作做扎实。张京俊书记对此次调研工作的表示感谢,今后将落实好指导意见、做好队伍稳定,为全局人事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1.JPG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