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王权总工程师到五台石翁村铌钽多金属矿预查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8-11-01 15:36:53 作者:朱利锋 点击:

  2018年10月29日-31日,院总工程师王权、副总工程师赵增杰及技术部主任李亮玉等深入到矿产中心承担的五台县石翁村铌钽多金属矿预查项目部野外一线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中,首先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朱利锋对项目概况、工作进展和阶段工作成果汇报,随后仔细检查了项目工作中的各项原始地质资料,包括实测地质剖面、地质测量及地质岩石综合剖面测量的野外记录簿、记录卡及自、互检记录等。次日,在勘查区实地同项目人员就具体的地质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检查组充分肯定了项目阶段工作取得的各项成果及质量运行情况,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一是铌钽等稀有矿产勘查工作为我院首次,缺乏相关工作经验,项目组人员要随着工作程度的深入,及时总结经验;二是项目人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在充分收集以往地化资料基础上,加强地质与化探异常的综合研究;三是在地质填图等具体工作中,要注重宏观地质特征的描述,同时加强对与成矿有关的花岗伟晶岩中副矿物的观察等。最后,专家组鼓励项目组成员要勇于承担责任、善于学习,严把质量关,保证施工进度,圆满完成项目设计方案中的年度工作任务。

image001_调整大小.jpg

image003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