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地调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分析会

时间:2018-10-19 17:05:08 作者:乔艳芳 点击:

        按照局党委工作部署,10月18日,地调院召开了党建工作专题分析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京俊主持,院领导、各支部书记参会。
        会前,院党委和各支部认真学习了《关于着力解决十个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强全局党的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从不同层面进行自查,梳理各自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会上,张京俊书记对院党委检查各支部的情况作了通报,对我院党建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回顾。与会同志对执行“三会一课”、 推进“三基建设”等薄弱环节进行专题研讨,对汇总整改的三个清单进行逐一讨论。会议梳理出地调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十大问题共25个具体表现,确定了整改措施,落实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制定了我院党建工作的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清单。
        院长李保福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再警示教育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强调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贯彻局会议精神,进一步肃清流毒影响,加强党纪党规教育。同时为全院党员配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