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省地调院党委召开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10-16 11:24:06 作者:李晓华 点击:

  按照局党委工作部署和要求,10月15日,省地调院党委召开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地勘局总工程师王润福、党办调研员封原珍到会进行督导。党委书记张京俊主持会议。

  会前,院党委专门召开会议部署民主生活会召开,制定了工作方案,组织了专题学习,认真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十一届六中全会精神、安俊生和康有全案件材料等,认真研读《党章》《廉洁自律准则》《党内监督条例》和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进一步统一思想。

  班子成员重点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对照安俊生和康有全案件反面典型材料,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查找问题。同时,党委安排支部通过召开会议等多种方式层次征求广大党员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共收到对班子及成员所提意见和建议 19条。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张京俊书记亲自主持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的起草工作,充分听取多方意见,经过集体讨论修改最终成稿,对个人材料进行审核把关,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委书记张京俊代表领导班子作了专题对照检查,查找班子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对肃清安俊生、康有全违法乱纪流毒、选人用人、超标准使用公务用车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和反思。院长李保福及班子成员围绕主题,结合个人实际,进行了发言,开展自我批评,互相提出批评意见建议74条。围绕自身问题,深入查摆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王润福总工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地调院班子民主生活准备充分、紧扣主题,剖析到位,措施和方向明确。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相见,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他同时对地调院今后工作提出希望与要求,他详细阐述新时代、新思想、新方略、新使命、新目标等内涵,从带好队伍、抓好政治思想教育、发挥人才作用、完善制度建设、加强专业建设、进行科技创新提出要求,希望领导班子及成员深入学习政治理论,提高政治站位,与中央、省委省政府保持高度一致,落实局党委 “发挥优势、对接需求、支撑政府、服务社会”思路,对标一流,争做山西资源环境可持续发展排头兵,把地调院各项工作做到国内行业前列。

IMG_5916_调整大小.JPG

IMG_5921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