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地调院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

时间:2018-08-03 10:25:49 作者:郑毅 点击:

  8月2日,山西省地质调查院在多功能厅召开了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院领导、副科以上干部、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李保福院长主持了会议。

  张京俊书记传达了局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深刻解读了彭局长讲话及韩晋生副局长代表局党委做的局上半年工作报告。

  李保福院长代表院党委做了地调院上半年工作总结并重点对下半年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要全力抓好各类项目的实施工作。二是要继续抓好立项工作。三是要抓好新基地建设、两个中心入驻孵化基地的工作。四是要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最后,李保福院长着重对地调院2019年参加政府购买服务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安排了相关项目立项工作,强调地调院要在全局各项工作中继续发挥好技术支撑和技术引领作用。

IMG_5450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