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地调院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茶话会

时间:2018-08-01 17:09:37 作者:郑毅 点击:

  8月1日,山西省地质调查院在多功能厅召开了庆祝“八一”建军节茶话会。全体在并的院领导、机关部室主任及在册大部分退伍复转军人参加了茶话会,李保福院长主持了会议。

  首先,李保福院长强调了国家对于退伍复转军人的重视,介绍了退役军人事务部的职能及地调院退伍复转军人的情况,并对所有退伍复转军人祝以节日的问候。

  张京俊书记代表院党委做了讲话。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我军成长壮大的光辉历程及新中国成立后,人民军队为了国家安全、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幸福安康所做的贡献;然后强调了要牢记使命、对党忠诚,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习主席明确提出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系列改革举动;三是要保持荣誉、再创佳绩,充分肯定了退伍复转军人在地调院的工作成绩。最后对所有退伍复转军人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发扬优良传统,以曾经是军人为荣;三是勤奋敬业、团结同志、努力工作。

  最后,大家热烈讨论了国家对军队及退役军人的重视,交流了各自的从军经历,气氛融洽,关系和谐,对地调院队伍稳定、团结一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IMG_5431_调整大小.JPG

IMG_5434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