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地调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21 15:36:22 作者:宋科余 点击:

  6月21日上午,地调院党委组织全体在职党员赴“彭真生平暨中共太原支部旧址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彭真生平暨中共太原支部旧址纪念馆”是山西省重要的革命旧址纪念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在纪念馆大厅,地调院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先后瞻仰了彭真、高君宇、贺昌纪念堂,聆听革命故事,观看图片、视频资料,了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生平和我党我军的光辉历史,深刻感悟永不衰竭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通过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接受了一场爱国主义和党风廉政教育,今后要继承和保持党的优良传统,以积极作为的干劲、求真务实的作风和更加蓬勃的热情投入到地质工作中,为地调院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IMG_4857_调整大小.JPG

IMG_4870_调整大小.JPG

IMG_4886_调整大小.JPG

IMG_4910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