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山西省地质调查院与山西省地震灾害研究所、地震工程勘察院开展交流合作

时间:2018-06-20 15:20:05 作者:曹聪 点击:

  2018年6月12日下午,山西省地质调查院院长李保福,总工王权、技术部、水工环中心有关人员一行五人来到山西省地震局地震灾害研究所,与省地震局地震灾害研究所所长李自红,地震工程勘察院院长李冬梅和有关负责同志就双方开展交流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

  李保福院长就地调院正在开展的自然资源图集编制、城市地质调查、1∶5万重力调查和黄土深覆盖区区域地质调查等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李自红所长和李冬梅院长从地震工作的角度以项目为基础开展合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就双方在资料收集利用相互支持表达了意见。此外,双方还就充分发挥地调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作用就人才交流与培养问题进行了讨论。

  通过交流探讨,双方一致认为积极地沟通合作对双方项目的实施、提升项目成果水平都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本次交流为双方今后在地震地质、盆地地质、活动断层探测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1_调整大小.jpg

2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