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山西省地调院与山西省文旅投资集团进行合作洽谈

时间:2018-05-24 08:39:55 作者:郑毅 点击:

  2018年5月23日,山西省地质调查院院长李保福、书记张京俊、总工王权同志与山西省文旅集团副总彭柏青、旅游规划部部长丁永青同志在地调院机关会议室就我省重点旅游板块发展与旅游地质结合进行了工作对接的洽谈。

  双方分别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对我省旅游开发与地质工作相融合,提升旅游品味,增加旅游内涵,突出旅游品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达成了合作共识。

  双方同意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地调院在地质遗迹、地质景观系统调查;地质公园建设、地质遗迹和景观保护;旅游线路规划、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地质灾害防治等方面为文旅集团提供全方位地质技术支撑。文旅集团在重点打造的三大平台、六个重点板块建设中加入地质旅游元素,丰富旅游内涵,提升旅游品味。

文旅集团洽谈6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