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山西地调院承担的《山西矿产地质志》第三篇(有色金属)顺利通过初审

时间:2018-05-22 09:31:26 作者:范海明 点击:

  2018年5月18日—20日,山西省国土资源厅组织山西省矿产地质志专家委员会专家等在太原对山西省地质调查院研编完成的《有色金属及稀有、稀土、分散元素矿产》篇进行了省级初审。参加会议的有全国项目办专家黄崇柯和黄凡并带来了徐志刚研究员的审查意见,山西省国土资源厅周向军副处长,山西省矿产地质志专家委员会全体专家,该篇所有研编人员及参与山西省矿产地质志研编的太原片主要技术人员。专家组组长由原国土资源部直管局副局长黄崇柯教授级高工担任。

  与会专家通过认真审阅报告,听取了山西省地质调查院项目负责张京俊的汇报。在审查的过程中,专家们对本次报告的编写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与会专家同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专家组一致同意《山西矿产地质志》第三篇(有色金属)通过初审。项目组全体研编人员通过参加本次评审,进一步领会了“技术要求”的精神,对顺利完成能源矿产篇、元素及矿物类非金属矿产篇、岩石类非金属矿产篇和地下水资源篇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可以说本次既是一次评审会又是一次培训会。

IMG_20180519_084449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