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地调院承担的山西矿产资源调查成果综合集成与服务产品开发2018年度实施方案顺利通过评审

时间:2018-05-08 11:16:56 作者:郭国海 点击:

  2018年4月24-26日,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组织有关专家在北京对“山西矿产资源调查成果综合集成与服务产品开发”等58项工作的2018年实施方案进行了审查。我院承担的“山西矿产资源调查成果综合集成与服务产品开发2018年度实施方案”通过评审。

  山西矿产资源调查成果综合集成与服务产品开发技术指导陈平,山西省地质勘查局总工、矿产地质志总编王润福,山西省国土资源厅地勘处副处长周向军,项目负责主编张京俊及副项目负责郭国海参加了评审会。会上项目负责主编张京俊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我省2017年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果及2018年工作安排。技术指导陈平对我省2017年工作进展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表扬,主审专家翟裕生院士提了两条建议,一是人力不足,可邀请省外专家参加研讨会,二是任务繁重,在全面覆盖的基础上,定出山西的特色矿产、优势矿产,尽可能做的深入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