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地调院举办2018年新春团拜会

时间:2018-02-12 17:20:48 作者:宋科余 点击:

  金鸡报捷去,锦犬送春来。2月12日,地调院2018年新春团拜会在一派喜气祥和的氛围中成功举行。全院100余名干部职工欢聚一堂,交流思想、增进了解,凝聚共识,辞旧迎新。党委书记张京俊致新春贺词。

  党委书记张京俊代表院党委、院班子,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全院广大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支持我们工作的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回顾了我院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展望了2018年的美好愿景。他指出,党的十九大对地质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地调院正处在事业单位深化改革和服务山西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的紧要关头,我们要研究新形势、对接新需求、找准新定位、争取新作为。要借“地勘服务转型做什么”学习讨论活动,理清全院基本定位,科技创新工作思路、各专业创新方向,强化全员科技创新意识。主动对接国家、山西省、地勘局重大发展战略,推进各项工作。希望全院职工弘扬“三光荣”、“四特别”优良传统,践行新时期地质工作核心价值观,锐意创新,苦干实干,实现地调院各项工作全面进步,谱写发展新篇章。

  本次新春团拜会干部职工精心准备、自编自演,团拜会在“三句半”《咱们地调院》中拉开序幕。演出现场,汇集了小合唱《歌曲联唱》、《团结就是力量》、《我的中国心》,男声独唱《当你老了》、亲子合唱《感知成长的神奇》,诗朗诵《写给地调院的新春祝福》、《我想》、《共创未来-明天更美丽》、《中华少年》,和相声《忆童年》、《四门功课》等节目,最后小合唱《明天会更好》将团拜会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团拜会展现了地调院广大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同事间的交流与沟通,激励广大职工为地调院转型发展做出新贡献,开辟新局面。

DSC_6957.JPG

DSC_6965.JPG

IMG_4039.JPG

DSC_6968.JPG

IMG_3932.JPG

DSC_7003.JPG

DSC_7020.JPG

DSC_7039.JPG

DSC_7048.JPG

DSC_7078.JPG

IMG_3954.JPG

IMG_3974.JPG

IMG_3997.JPG

IMG_4000.JPG

IMG_4023.JPG

IMG_40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