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地调院举办2018年度地质项目质量检查与年度汇报会

时间:2018-02-12 08:51:08 作者:丁博枝 点击:

  2018年2月6日—2月9日,山西省地质调查院在院多功能会议厅召开了年度地质项目原始资料质量检查与工作汇报会,全院各专业中心和院技术部有关技术人员共480多人次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共对我院正在实施的16个地质项目的原始资料质量进行了全面检查,听取了30个地质项目的工作汇报。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大家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成果认识的机会,通过各位专家对各个项目原始资料质量的认真检查,查明了项目原始资料存在的主要问题,有利于促进项目进一步提高原始资料质量。通过对30个项目的点评讨论,进一步梳理总结了项目取得的成果认识,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目标方向,有助于项目成果水平的提升。

  最后,王权总工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今后我院技术质量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一是我院地质项目原始资料质量稳步提高,但仍然存在较大的提高空间,要求各个项目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出相应的纠正措施,切实进行认真整改;二是希望各个项目在今后的工作中,抓住项目的亮点和重点,紧紧围绕我院制定的科技创新方案,结合项目实际,开展科技创新,出成果,出大成果,力争提交一批有影响的地质调查成果;三是希望技术人员关注地质调查工作的新动向,以服务好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建设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示范区、打造能源革命排头兵、建设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战略布局为目标积极工作。

2_exposur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