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地调院召开遥感中心北山成矿带更新调查项目组野外安全生产会

时间:2018-01-15 16:44:34 作者:郭琳 点击:

  地调院遥感中心《北山成矿带矿产资源开发环境本底数据更新调查》项目组为按进度完成项目,需近日赴新疆、甘肃、内蒙三省开展卫片执法野外调查工作,由于适逢冬季,条件艰苦,院领导高度重视野外生产安全,于1月12日上午在院部召开野外工作安全会议,院领导李保福、张京俊、张建兵、孙占亮及院安全设备部主任曹锡林出席会议,中心领导和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在听取项目负责蒋劲关于本次野外工作的计划安排、人员配置等情况的汇报后,院长李保福指出项目组在最冷的季节去最冷的地方,条件艰苦,我们必须采取措施确保工作安全展开、认真完成。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野外工作,院里将派人送项目组到工作区,实地了解工作区情况,帮助大家安排好各项工作,确保工作安全展开。院长强调,安全是第一位的,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工作设施、装备、药品等要配备齐全,野外车辆要状况良好,要主动与地调局野外工作站联系,取得他们的支持。

  院党委书记张京俊指出,项目组六位同志是一个整体,要组织好、沟通好、协调好、团结好,共同把安全做好、把工作做好。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上一定要认真,适当加大野外实地调查验证力度,提高解译成功率,确保工作质量。院领导张建兵、孙占亮根据以往工作经验指出,项目组要借鉴其他项目在工作区工作的经验,与当地野外工作站、公安边防等有关部门主动沟通,要做好工作计划,规划好路线,充分考虑各种情况,准备多套方案,随时变化。院安全设备部主任曹锡林就个人防护、民族宗教、天气预警信息、交通安全等方面对项目组进行了具体的指导。

  中心领导与项目组成员表示,我们要认真执行院领导对项目组的各项指示要求,在院安全设备部的协助下做好准备工作,确保工作安全开展、认真完成。

image0222222222201.jpg

image00222222223.jpg

image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