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地调院举办第四届职工运动会

时间:2017-12-25 14:30:48 作者:宋科余 点击:

  为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丰富职工文体活动,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12月21至22日,地调院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成功举行。地勘局地质工会调研员宁援、副调研员刘朝晖受邀出席开幕式。院长李保福致开幕词,代表院党委向辛勤工作的广大职工表示感谢,向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全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宁援同志对地调院职工运动会表示充分肯定,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运动会项目是以趣味性、娱乐性为主。组委会严格制定了比赛章程和评分细则,共设齐心协力、欢乐大联欢、团体拔河等9个团体比赛项目,院属各部室、中心分为8个分工会队伍进行角逐,参赛人次达405人。比赛现场,参赛职工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积极参加到各项竞赛中,展现了职工的个人风采,考验了团队成员的默契配合,充分彰显了职工团结一心、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经过激烈的比赛,每个项目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党委书记张京俊致闭幕词,他希望干部职工以更加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争先进、勇担当、做表率,为实现地调院的发展迈上新台阶作出更大的贡献。

2.jpg

IMG_2879.JPG

IMG_2913.JPG

IMG_2986.JPG

微信图片_201712250943243.jpg

IMG_33222264.jpg

IMG_3478.JPG

IMG_3287.JPG

IMG_3211.JPG

IMG_323333333333326.jpg

_DSC6512-2.jpg

_DSC6642-2.jpg

IMG_361222222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