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地调院组织广大职工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7-10-19 11:19:39 作者: 点击:

  10月18日,地调院组织平阳路办公区全体职工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院统一安排其他办公区同步收看,部分野外地质人员也通过网络、广播等形式进行了收听、收看。

  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在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面对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提出了一系列具体目标和举措,报告中“人民”二字重千钧,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特别是讲到关乎民生的一些内容时,会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会后,全体职工心情激动,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振奋人心,今后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以高昂饱满的工作热情,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积极推动地调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_2378.JPG

IMG_2395.JPG

平阳路办公区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

image001.jpg

基础中心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

IMG_0010.JPG

遥感信息中心、综合中心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

物业观看十九大.jpg

物业中心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

微信图片_20171019102248 - 副本.jpg

实验测试中心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