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地调院传达地勘局第四季度推进会会议精神

时间:2017-10-18 12:59:58 作者:冯华 点击:

  10月16日下午,地调院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在并院领导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大会。李保福院长传达了地勘局第四季度推进会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张京俊同志安排部署了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和做好 “十九大”期间维稳、应急值守工作;强调了“三基建设”工作要继续扎实推进。总工王权同志对我院2017年省地质勘查项目立项工作进行了安排。

  李保福院长最后强调,一是大家要正确认识地勘单位改革的形势,改革是机遇更是挑战,要有信心、有理想,积极应对事业单位改革,发挥我院技术人员“双百”优势和项目储备优势,全体职工上下一心,共同努力。二是继续抓好项目的实施,确保完成项目年度工作任务,做好下一年度项目实施的准备工作,为延续承揽地质项目创造有利条件。三是要加强劳动纪律,各级干部要率先垂范,起到带头作用,“十九大”期间更要俯下身子、撸起袖子抓好本职工作同时一定要做好稳定工作。因公因私外出要按规定执行请假、报备制度,安全设备部要制定详细的安全检查计划,确保安全无事故;物业中心要提高物业服务质量,尤其对水、电、暖、气、电梯加强巡查,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 “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干部会议20171016 008.jpg

干部会议20171016 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