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地调院召开《中国矿产地质志.山西卷》研编工作例会

时间:2017-09-14 15:06:05 作者:范海明 点击:

  2017年9月12日,《山西省矿产地质志》研编工作例会在山西省地质调查院召开,会议由主编张京俊主持,各参编单位总工(副队长)及所有参编技术人员近60人参加。

  会上,山西省地质勘查局总工程师王润福到会并讲话,强调了“志书”的意义以及重要性。山西省地质调查院院长李保福就本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表示祝贺和支持。

  各参编单位详细汇报了资料收集情况、人员配置情况、项目研编进展、研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工作部署。针对研编工作,各家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配足配齐了技术人员,多家单位聘请了退休老同志形成了“老、中、青”相结合的编制团队,并保证能够按时高质量完成。项目技术负责人田永清以贵金属编写为例全面汇总了编志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以及解决办法,与参会者进行了深入简出的交流。

  会间主编张京俊及时对一些重要问题以及具有争议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各参加单位按照王总的指示和研编技术要求,尽快落实,按时完成。同时要加强技术指导,把好质量关,及时将存在问题与项目办进行充分沟通,力争提交一份优秀成果,真正为后人留下一部具有参考利用价值的地学文献。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