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地调院召开2017年管理评审会议

时间:2017-09-12 10:56:49 作者:王慧琼 点击:

  近日,地调院召开2017年管理评审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院领导、生产经营单位、部室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共43人。会议由李保福院长主持。

  会上,王慧琼代表管理者代表做了内部审核报告,各生产经营单位及职能部门对本部门的体系运行情况做了汇报。评审内容主要有:内部审核结果;顾客及各相关方的反馈;过程的业绩及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符合性,包括方针、目标的完成情况;纠正措施、预防措施是否及时、有效;改进的建议。

  评审结果表明:院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符合GB/T 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 要求》、GB/T24001-2016《环境管理体系 要求及使用指南》、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要求》及DZ/T 0251-2012《地质勘查单位质量管理规范》标准要求。管理体系的运行基本是适宜的、充分的和有效的。

多功能厅条幅.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