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院领导赴灵丘考察指导工作

时间:2017-09-04 10:52:09 作者:任建勋、杨倩 点击:

  8月30日-9月1日,地调院副院长段礼锁、纪委书记陈岩,在物探中心主任赵惠德、矿产中心副主任杨全林陪同下,分别对灵丘繁峙矿集区项目、灵丘北部多金属成矿区1:2.5万重磁测量项目进行野外一线调研考察。

  在灵丘繁峙矿集区项目,院领导首先对项目组人员表达了慰问,详细了解技术人员的吃住情况,野外踏勘时,与技术人员一起进行了路线填图。在野外定地质点时,院领导和技术人员一起探讨如何完成数字填图(PRB)过程,强调在填图过程中要注意记录矿化蚀变等现象。另外,强调了野外工作安全事项,尤其要注意降雨、降雪易引起的地质灾害,并要求项目组保障野外干粮的安全卫生和质量。

  在灵丘北部多金属成矿区1:2.5万重磁测量项目,院领导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总体规划、进度、人员安排、安全以及目前取得初步成果的工作汇报,对项目部的工作安排、管理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目前取得的初步成果表示满意。强调要利用接下来两个多月的有限时间,精心组织施工,合理安排工作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此外,还希望项目部能够认真分析、研究资料,期望物探方法能够在本区多金属找矿上取得突破。

  最后,纪委书记陈岩分别对两个实体的党风廉政建设及项目资金管理等工作进行提醒,强调要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工作在项目开展中的作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确保职工队伍团结稳定,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IMG_5182.JPG

奔赴灵丘繁峙矿集区项目地质路线

IMG_5187.JPG

探讨数字填图

IMG_5124 - 副本.jpg

在重磁测量项目部听取工作汇报

 IMG_5194444449.jpg

探讨项目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