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山西省地调院开展“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进基层”主题宣讲

时间:2017-08-31 09:41:38 作者: 点击:

  根据省委和省直工委、局党委关于开展宣讲的有关要求,地调院党委对党委书记、院领导及党支部书记的宣讲工作进行了安排。8月30日下午,召开“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进基层”主题宣讲会,党委书记张京俊以《领会新精神走好长征路 探索新路子创造新业绩》为题带头进行第一讲。

  张书记引用大量数据从国家、省、院三个层面讲述了十八以来辉煌成就,详细阐述了7.26讲话精神的核心要点及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通过他的详细讲解,与会人员深刻到认识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明确习总书记对山西提出的总体要求和五项重大任务,对于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的实际内涵也有了清晰认识。张书记对每个专题,都提供学习辅导资料的网站、杂志,这为下一步全院宣讲工作及进一步学习起到很好指导。

  院属各党支部书记、平阳办公区域职工近60人参加了会议。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