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局计财处到地调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7-08-23 15:15:05 作者:王秀升 点击:

  8月22日上午,局计财处处长刘惠民、副处长苏成刚等一行三人到地调院检查指导工作,并就上半年财务工作开展情况召开了专题座谈会。院长李保福、党委书记张京俊、院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惠民处长强调了本次开展财务专项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说明了本次检查的具体内容和要求,深入了解了地调院事业单位公务车改革、政府购买公共服务、职工增资发放、与社保中心对账和清算等事项的推进情况;苏成刚副处长着重从内控和制度建设、对外长期投资、债权债务清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院计财部主任王秀升针对本次检查内容的自查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院长李保福要求相关部室高度重视,积极配合,针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以本次专项检查为契机,全面提升院财务管理水平。

  会后,检查组深入相关部室,对相关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