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中科遥感集团来地调院交流考察工作

时间:2017-08-21 08:56:51 作者:郭琳 点击:

  8月17日,中科遥感集团杨凯博士一行五人,到山西省地质调查院进行交流考察。院班子成员、技术部门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李保福院长首先欢迎中科遥感集团领导一行到我单位交流考察,并就我院的组织机构、生产经营、未来发展主要方向以及即将开展的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中科遥感集团杨凯博士介绍了中科集团的历史发展、组织机构、主要业务范围、单位荣誉、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经线了介绍,并对集团的业务技术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院长就中科遥感集团的一些主营业务和技术进行了咨询了解、书记张京俊和副院长张建兵也作了相关发言,要求遥感中心和物探中心在各自的技术业务方面向中科遥感集团学习交流。

  通过交流讨论,双方互相了解各自的情况,期望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在技术上、市场上通过合作等方式进一步提高我单位的技术水平。

image001.jpg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