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局学习教育和主题教育督导组到地调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7-08-15 11:04:47 作者:宋科余 点击:

  8月14日下午,局党委办公室主任丛时敏、调研员封原珍、副主任李耿为及党办干事张佳一行来到地调院,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三基建设”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院长李保福、党委书记张京俊、纪委书记陈岩、党群部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丛时敏主任首先对此次督导工作做了简要说明。结合调研督导内容,党委书记张京俊代表地调院党委从基本概况、学习情况、安排部署情况、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六方面进行了汇报。

  督导组在听取汇报后,仔细查看、翻阅了相关资料,对地调院在学习教育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丛时敏主任就下一步学习教育和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总结经验,宣传先进典型,加大对内对外宣传力度,推进工作有序开展,并确保取得成效;二是按照学习教育步骤和要求,做到层层督导、层层传导压力,落实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要讲话及系列重要讲话;三是抓好“三基建设”,创新开展工作,建立健全各项基本制度,抓好提升基本能力、标准化建设和党支部书记培训等工作;四是继续抓好日常工作,抓好文明创建、法制建设、信访维稳等工作。

IMG_1844.JPG

IMG_18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