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局副巡视员隋进才等同志到地调院进行工作调研

时间:2017-08-08 16:11:47 作者:张智杰 点击:

  8月7日下午,山西省地勘局副巡视员隋进才、人事处处长孙浩、副处长罗娟同志一行三人到地调院就山西省地质勘查局创新管理体制进行调研,并重点对地勘单位绩效工资兑现进行了交流座谈。山西省地质调查院院长李保福、书记张京俊、纪委书记陈岩等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李保福院长详细介绍了地调院现行工资管理办法、年度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办法,并重点对绩效工资考核、兑现情况进行了介绍。地调院工资管理办法是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并经过认真调研制定的,经过一年多来的执行,取得了初步成效,尤其在奖励性绩效发放方面严格制度规范,严格进行考核,杜绝了奖励性绩效发放的随意性。

  隋进才巡视员和孙浩处长对地调院职工工资管理办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在绩效工资管理方面比较规范,今后要进一步优化完善绩效考核管理办法,结合本单位实际将绩效考核标准在兼顾公平、提高效率的基础上做到细化、量化、优化。

image001.jpg

image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