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地调院召开年中工作会议

时间:2017-07-24 11:25:46 作者:冯华 点击:

  7月21日上午,省地调院召开2017年中工作会议。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李保福主持。

  党委书记张京俊通报了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纪委书记陈岩作了党风廉政建设报告,对全院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要求;总工程师王权对上半年地质项目进展情况作了通报,并对下半年项目实施、项目立项、质量管理、资料汇交等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院长李保福对上半年全院地质项目进展情况、经济运行总体情况等方面给予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一是项目进展缓慢、资金回收率低;二是工作纪律、劳动纪律有所松懈;三是全院各项管理比较薄弱。针对上述问题,院长李保福指出,一是认真抓好项目实施,抓紧回收项目资金,争取本年度完成地勘局下达的各项指标;二是认真抓好项目立项和招投标工作;三是积极推动科技创新,结合项目抓好工作;四是整顿工作纪律,加强纪律规范;五是抓好安全、人事、财务等方面的管理工作。

经济工作会1.jpg

三基工作动员、经济工作会 037.jpg

三基工作动员、经济工作会 041.jpg

三基工作动员、经济工作会 064.jpg

经济工作会2.jpg

三基工作动员、经济工作会 0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