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地调院召开“三基建设”动员会

时间:2017-07-24 11:07:19 作者:杨瑞钢 点击:

  7月21日,地调院召开“三基建设”动员会,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院长李保福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张京俊作了动员讲话。

  张京俊书记强调,一是要充分了解党建工作“三基建设”的内容。基层组织是改革发展稳定的基石,基础工作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支撑,能力建设是履职尽责的素养,三者之间紧密联系、相互影响,是一个有机整体。

  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三基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加强“三基建设”是我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特色载体,是强基固本、保障中央、省委及局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重大举措,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大举措,是推进改革发展各项事业的根本保障,是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的有力抓手。院领导和各支部一定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三基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三是要明确“三基建设”目标要求,准备把握工作重点,努力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按照省委“一年解决突出问题、初见成效,两年不断深化拓展、显著改观,三年实现整体提升、全面进步”的总体思路及局、院“三基建设”实施方案,经过持续努力,推动我院党委和各支部责任落实,管党治党成为坚强堡垒,各生产经营单位科技创新能力明显增强,各部室科学管理主动服务助推作用充分发挥;推动我院建立职能清晰、管理精细、权责明确、高效规范的工作运行机制;推动广大干部职工成为信念坚定、素质优良、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合格地质工作者。

  四是要切实落实责任,加强对“三基建设”的组织领导。院党委成立了“三基建设”领导小组,对院“三基建设”进行了前期调研,制定了院“三基建设”实施方案,坚持“一岗双责”,各支部书记和各单位负责人是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各支部、单位要把加强“三基建设”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三基建设”扎实有效深入开展,以优异成绩和良好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三基工作动员、经济工作会 006.jpg

三基工作动员、经济工作会 037.jpg

三基工作动员、经济工作会 041.jpg

三基工作动员、经济工作会 0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