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地调院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颂歌献给党演唱会”

时间:2017-07-03 15:27:23 作者:宋科余 点击: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激发全院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鼓舞人心、凝聚力量。6月30日,地调院党委组织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颂歌献给党”演唱会。院属11个支部坚持工作、排练两不误,组织300余名党员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

  此次演唱会共演出节目25个,节目包括合唱、独唱、朗诵、情景剧等多种形式。离退休支部的老同志们精神饱满,字句铿锵,《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传递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的主旋律;88岁高龄老同志贾荫宗精神矍铄、慷慨激昂,《献给山西地质调查院的爱》歌颂了地调院建院以来所取得的一系列成就,传递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地质精神;基础中心支部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展现了地质人拼搏进取、勇立潮头的激情与豪迈,表达了对党的赤子之心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水工环支部的《最美地质员》,把独白、演绎编排在一起,情景再现了劳动模范魏荣珠为地质事业献身、连续六年闯入青藏高原生命禁区的坚定信心和不屈意志,在场观众无不动容落泪;演唱会以化探支部周晓颖同志的《永远跟你走》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紧扣时代主题,真心向党爱党,展示了地调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和强化作风建设带来的良好精神风貌,为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IMG_1638.JPG

  

IMG_1301.JPG

  

IMG_1306.JPG

  

IMG_1316.JPG

  

IMG_1425.JPG

  

IMG_1574.JPG

  

IMG_1594.JPG

  

IMG_1374.JPG

  

IMG_1455.JPG

  

IMG_1356.JPG

IMG_13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