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地调院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创先争优表彰暨党委书记党课报告会

时间:2017-07-03 15:17:06 作者:宋科余 点击:

  6月30日上午,地调院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和党委书记讲党课。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受表彰党员、平阳路办公区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保福院长主持。

  表彰会上,院党委对在一年来涌现出的3个先进党组织以及27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并颁奖。党群部主任李晓华带领预备党员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张京俊书记代表院党委,向全院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全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中央、省委和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保持和发扬党的先进性,对照先进典型,弘扬严实作风,为地调院改革发展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针对我院今后党建工作,他提出,要充分认识新时期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把中央的决策部署贯彻到底、落实到位。要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好“两学一做”、抓好支部建设、抓好党建工作方法载体的创新。各党支部要知责思为,勇于担当,在敬业奉献中彰显新形象。

  表彰结束后,张京俊书记进行党课报告,他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之国家总体安全观》为题,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政治安全、国土安全、资源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详实的讲解,张书记强调,大家应坚持以习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始终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真正做到“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我们作为地质工作者,要努力寻找更多矿产资源,为我国矿产资源的安全作出重要贡献,这是地质工作者的责任。

IMG_1198.JPG

IMG_1220.JPG

IMG_1224.JPG

IMG_1249.JPG

IMG_12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