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生产一线

山西省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阳曲产业园区城市地质调查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2024-02-05 16:22:02 作者:任鹏程 点击:

  2024年1月22日下午,山西省自然资源厅组织专家对地调院有限公司城市地质调查研究院承担的“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阳曲产业园区城市地质调查”项目进行了最终成果验收。

  评审过程中,项目组成员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项目概况、任务完成情况和主要成果认识等内容。专家组在听取项目组汇报的基础上,认真审查了成果报告及相关附图附件,对项目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此次工作成果质量可靠,符合相关规范要求,达到了设计预期目的,是我省本批城市地质调查项目中的佼佼者。

  至此,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城市地质调查系列项目全部完成,该系列项目包括太原市南部新城区综合地质调查、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潇河产业园区(东部)城市地质调查、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中部产业区城市地质调查、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阳曲产业园区城市地质调查等4个项目,项目总金额5912万元,工作总面积886km2。该系列项目提升涉及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城市地下空间、资源、环境、灾害等地质条件的认识,为国土规划、土地利用规划、城市总体规划和控制性详细规划、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专项规划等提供基础地质数据,支撑服务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城市建设和运营管理,较好地为省内其他城市规划建设区开展综合地质调查工作起到典型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