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生产一线

地调院有限公司在阿富汗物化探项目圆满完成

时间:2024-01-04 09:24:49 作者:王志伟 点击:

  地调院有限公司中标实施的《2023年阿富汗Kashkari、Bazarkhami、Zamarudsay区块重力及地球化学勘探》项目圆满完成全部设计工作任务。

  该项目由王志伟、韦建江、侯建义、张志辉4人组成工作组,历时4个月,是地调院有限公司首次在国外实施的大面积地质勘查项目。该项目对阿富汗的社会、政治、经济及油气资源分布等状况进行了全面了解,为阿富汗油气资源提供了基础资料,同时也为公司今后境外项目的组织、协调、管理积累了经验。

  本着为国争光、为国家寻找新的战略资源献身的理念,项目组人员积极投身此项工作,工作中他们充分展现了地质工作者“三光荣”精神和众擎易举的团队协作能力。境外作业形势复杂,为确保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地调院有限公司多方沟通协调,强化自身组织管理,严格执行外事纪律,坚持“安全、严谨、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了此次工作,并得到了项目主管单位及合作方的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

  此次项目的顺利完成,不仅是公司职工良好技术素质和昂扬精神面貌的充分展示,更是增进中阿两国地质技术人员的友谊、促进技术及文化交流的坚实桥梁,进一步促进了我公司及合作方深层次的交流与协作,也为双方携手共赢再创佳绩奠定了坚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