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生产一线

山西省地质勘查局数字地质工作专班到山西省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23-12-27 17:29:12 作者:吴源源 点击:

  12月22日,山西省地质勘查局数字地质工作专班一行到山西省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就数字地质发展现状及需求工作开展调研指导,山西省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爱民,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郭红党陪同调研。

  专班成员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的形式,详细了解数字地质发展现状及需求。此外,会上还针对数字地质发展规划调研小结进行了交流,为下一步的调研工作指明了方向。

  数字地质是数字经济的一块重要拼图,《山西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提出“实施数字山西战略,推动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加快推动产业数字化”。数字地质也是新时代背景下地质发展的新趋势和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