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生产一线

地调院有限公司基础院承担的“吕梁山北段1:5万区域地质调查片区总结”等三个区调项目通过报告验收

时间:2023-12-19 18:14:48 作者:赵俊斌 点击:

  2023年12月12日,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地勘处组织专家对山西省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基础地质调查研究院承担的“山西省吕梁山北段1:5万区域地质调查片区总结”、“山西省定襄县测区1:5万区域地质调查”、“山西省繁峙测区1∶5万区调地质调查”等三个项目进行了成果报告验收,地勘处张鹏隆处长及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昊等参加了会议。

  专家组在审查了项目的成果报告、分幅地质图及说明书基础上,结合监理组和野外验收组的意见,对成果进行了评述。专家组认为,三个项目完成了设计的工作量,并充分应用现代地质新理论、新方法,取得了相应的地质成果,尤其在吕梁山、五台山早前寒武纪研究,系舟山中生代逆冲推覆构造调查等方面成果突出,大幅度提高了区内地质研究程度。

  通过该批项目的实施,为今后此类项目的开展提供了指导方向和借鉴意义,也为“山西省五台山早前寒武纪野外观测站”的建设提供第一手的资料,专家组一致同意三个项目通过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