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生产一线

山西省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基础院承担的两个发展基金项目设计通过专家评审

时间:2023-12-19 18:10:48 作者:赵俊斌 点击:

  2023年12月14日,山西省地质勘查局在太原组织专家对山西省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基础院承担的“五台山地区早前寒武纪地质野外科学观测数据及成果集成”和“山西省忻定盆地、太原盆地地质结构研究”项目进行了设计评审,局综合调查处张辉副处长等相关领导及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昊参加了此次评审。

  专家组在审查项目的设计、相关图件及预算后,与项目组交换了意见。专家组认为,两个项目总体设计依据充分,目标明确,方案可行,预算内容齐全,预算编制方法符合有关规定,评审予以通过。

  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对我省五台山早前寒武纪野外观测站的建设起到推动作用,也对太原、晋中、忻州盆地的城市建设、防震减灾等方面提供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