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生产一线

山西省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数字地质发展规划项目通过设计评审

时间:2023-11-16 16:54:49 作者: 点击:

  数字地质建设是地质事业高质量转型发展、推动能力提升、增强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抓手和举措。目的体现在地质工作的数字化、地质成果应用的网络化、智能化和多用途及地质服务的信息化和智能化。11月14日上午,山西省地质勘查局组织专家组对山西省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承担的“数字地质发展规划”项目进行设计评审。

  评审会上,项目组详细介绍了数字地质发展规划项目概况、工作部署、技术路线、工作方法、预期成果以及经费预算,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并审阅相关材料。

  经专家组讨论,该项目设计整体目的明确,一致同意通过评审,并针对设计内容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项目组将严格按照专家组的意见,尽快完善设计方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地调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昊以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