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生产一线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爱民到阳泉市山底河流域老窑水污染修复治理项目检查指导

时间:2023-09-04 09:40:25 作者:白雪峰 点击:

  近年来,阳泉市山底河流域周边煤矿附近发现了多处老窑水溢流点和露天矿坑积水点,这对阳泉山底河流域及周边区域生态环境和供水安全造成了较大影响。2022年底,山西省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单位承接了阳泉市山底河流域老窑水污染修复治理项目。

  为协调解决项目施工中遇到的各种困难,确保顺利实现老窑水修复治理的主要目标,2023年8月25日地调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爱民赴阳泉市山底河流域老窑水污染修复治理项目检查指导修复工作。


  李爱民先后实地查看了项目1号露天积水坑和项目部实验室,并在工作现场亲自开展矿坑积水污染水修复试验。他对项目整体运行状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牢记责任使命,强化责任意识,超前谋划,精细管理,合理优化项目施工方案,及时解决项目遇到的问题,以优质工程质量保工程进度;二要持续强化项目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分工明确,责任清楚,确保安全生产;三要注重项目成果总结,吸取和总结项目生产过程中的经验教训,完善工作流程,形成一套完整资料,为公司今后承接类似项目提供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