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生产一线

地调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3-08-14 15:50:34 作者:贾永 点击:

  为保障公司职工人身安全,按照正在进行的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安排,8月10日上午,地调院有限公司安全质量技术部联合后勤服务中心对职工宿舍、食堂开展安全风险排查及卫生检查。

  检查组首先对公司职工宿舍用电安全、燃气使用安全及环境卫生情况进行了逐户排查。在对公寓用电安全检查中,检查组发现职工宿舍输电主干线路在去年的老旧小区改造中都已更新完毕,个别住户家中电线存在隐患需要更换。在对宿舍燃气使用安全检查中,发现职工宿舍所有住户均统一安装了燃气安全阀且大部分职工平日均在公司食堂用餐,燃气安全风险整体处于较低风险,安全可控。

  随后对食堂安全检查中,检查组对食堂操作间卫生及职工食堂燃气、燃气罐安全阀门、燃气报警器进行了检查,均处于安全状态。在此次安全检查中,检查组要求将发现的隐患,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建立台账,限时整改。

  检查组强调,职工宿舍用电安全、燃气安全关系到每位职工的切身权益,也是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一位住宿职工都应认识到燃气安全、用电安全的重要性,增强自身安全意识,提高安全自救互救能力。安全质量技术部和后勤服务中心下一步将继续抓好后续的安全监督及隐患整改、环境卫生改善工作,为实现公司全年安全工作目标持续提高环境卫生水平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