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生产一线

“山西省黄河流域历史遗留矿山生态破坏状况调查评价”项目专项检查

时间:2023-07-20 16:44:58 作者:吴源源 点击:

  7月17日至18日,山西省自然资源厅组织专家一行8人对山西省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遥感信息研究院所承担的“山西省黄河流域历史遗留矿山生态破坏状况调查评价”项目开展了专项检查。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郭红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权,安全质量技术部主任李亮玉及自然资源遥感信息研究院项目组成员均参加此次项目检查。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关于“山西省黄河流域历史遗留矿山生态破坏状况调查评价”项目的工作实施情况、工作方法、完成情况、主要成果等,并查阅了野外调查和室内工作形成的各类成果资料。

  通过两天的检查,专家组对项目建设的质量、进度、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项目组表示,将严格按照专家意见尽快整改落实,完善工作内容,确保项目优质高效、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