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生产一线

水工环院承担的晋中市灵石县、太谷区、平遥县地质灾害群专结合监测预警试验项目顺利通过野外验收

时间:2023-07-12 17:37:59 作者:左荣宇 点击:

  2023年7月3日-4日,山西省自然资源厅组织专家对地调院有限公司水工环地质调查研究院开展的晋中市灵石县、太谷区、平遥县地质灾害群专结合监测预警试验项目进行了野外验收。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专家、山西省自然资源厅领导、山西省地质灾害监测预警专家、晋中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领导、灵石县自然资源局领导、水工环地质调查研究院领导及项目组相关成员均参加了此次验收。

  专家组实地察看了监测预警设备的选用、布设和安装情况,并对仪器运行情况进行了精细化测量,测量结果表明,设备安装符合标准,能科学有效地监测地质变化。专家组对项目工作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和好评,一致认为项目野外工作认真、严谨,各项资料齐全、准确,实施质量符合相关规范要求,同意通过野外验收。

  下一步,项目组将按照专家组意见完善项目资料,加强监测数据的收集和分析,优化监测预警模型,充分发挥监测预警设备作用,不断提升地质灾害预警和监测能力,通过项目的有效实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