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生产一线

地调院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 突发事件急救与职业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23-06-19 14:54:52 作者:李波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及局、集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部署,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安全质量技术部于6月8日下午3时召开安全知识讲座,为公司职工讲解突发事件紧急救护与职业健康保护相关知识。

  讲座从突发事件紧急救护、常见职业病诊断、预防及改善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传授急救AED如何使用和海姆立克急救法。

  通过这次讲座,职工基本掌握了急救技能和并了解了职业病预防、治疗知识,提高了应急救援与自救能力,做到了“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

  公司机关各部室、研究院和中心部分人员参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