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生产一线

矿产院开展矿山企业相关报告及晋西北金矿勘查概况培训

时间:2022-05-24 16:10:50 作者:李珍 点击:

  为适应地勘市场需求,提高职工的专业技术水平,矿产院于2022年5月21日邀请专家开展煤矿生产地质报告、地质类型报告、四合一等报告编写的培训,同时对晋西北地区金矿勘查概况及市场项目对接流程进行交流讨论。本次培训共有2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专家对矿山企业相关报告的编制目的、任务、依据、各章节编制要点及附图、附表、附件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并列举实例详细说明。对四合一报告的编制及审查要点、晋西北金矿勘查概况进行讲解。会末,与会人员就市场项目对接流程进行交流,分享了宝贵的工作经验。

  本次培训现场气氛活跃,效果良好。矿产院秉承重视、培养专业技术人才的理念不动摇,积极组织各类培训,为公司的转型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