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生产一线

城市地质调查研究院承担的“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中部产业整合区城市地质调查”项目野外验收获优秀

时间:2022-05-24 15:43:43 作者:常慧琳 点击:

       2022年5月16-17日,山西省自然资源厅组织野外验收专家组对我公司(城市地质调查研究院)承担的“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中部产业整合区城市地质调查”项目进行野外验收。

  该项目是山西省自然资源厅2019年地质勘查项目,是在山西省转型改革背景下推进的城市地质调查项目,以调查区地下空间、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地质资源和地质灾害作为主要工作对象,通过遥感、物探、化探、水工环调查、钻探、试验测试等方法,对工作区地下空间开发利用、地质环境综合评价、地质资源分布及地质灾害评价,分析调查区地下空间开发利用适宜性、资源环境承载力和国土开发空间适宜性,并给出科学的规划建议。

  验收专家组在听取项目组详细工作汇报后,检查了各类原始资料和成果资料,之后赴双良集团能源岛对地热能等新兴能源开发利用情况进行了参观学习,又对野外地热井、水文地质钻孔等野外工作现场以及钻孔封孔情况进行了查看验收。通过室内外的检查,验收专家组合议评定,认为该项目组织规范,工作认真,对每一次阶段性成果监理意见都及时进行了修改完善,成果丰硕,整体完成情况优良。最终,同意野外验收通过,并评定为“优秀”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