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生产一线

地调院有限公司组织技术人员参加“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与设计”培训班

时间:2022-05-17 09:47:33 作者:郑立红 点击:

  为全面提升公司技术人员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与设计水平,5月9日-5月10日,山西省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参加山西省地质灾害防治协会举办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与设计”培训班。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山西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概况”、“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设计”及“山西省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投资估算和概预算编制方法”五大专题,重点设计思路、施工方法、工程治理手段及技术标准、技术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案例解析。

  通过此次培训,使技术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察与设计工作的重点方向、工作方法,为公司下一步开展相关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