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生产一线

地调院有限公司参加省自然资源厅“市级地灾评价技术研讨会”

时间:2022-04-02 10:22:32 作者:郑立红 点击:

  2022年3月29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市级1:10万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工作技术研讨会”。地调院有限公司作为省厅确定的市级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项目试点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省厅地勘处领导和专家组听取了我公司承担的“晋中市1:10万市级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项目进展情况汇报,根据项目组提交的成果资料,对项目的整体工作思路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项目组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指导。

  通过本次技术研讨会,为项目成果的修改和提交提供了清晰的思路和方法,对进一步提高我院在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领域的技术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作为项目试点单位,我公司将继续率先探索、总结市级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的经验方法,形成可操作、可参考的经验,为全省市级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成果的提交打下良好的基础,为系统掌握地质灾害风险隐患底数,更好地服务各级人民政府地质灾害防治提供技术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