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生产一线

矿产院市场项目取得良好开局

时间:2022-03-29 18:43:46 作者:杨立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公司“转观念、强作风、提效能”发展理念,矿产地质勘查研究院坚持“支撑服务,项目为王”的工作主线,主动出击、担当作为,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适应新环境,大力拓展市场项目。经过不懈努力,于2022年2月中标“山西某煤业公司地质补勘”项目。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矿产院选派专业技术过硬、作风纪律优秀的技术人员成立专项工作组,在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前提下,立即奔赴项目地点开展野外作业。初春将至,乍暖还寒,项目组人员坚守工作岗位,积极协调各方力量,以最快的时间完成了施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截至目前,项目进度达40%,预计将提前完成任务。项目组敢于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的过硬作风,受到了矿方各位的一致好评,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